17年夏///试香记录

不定期更新。


· 爱马仕/李先生的花园&尼罗河花园

都是小清新挂的。

李先生总体要比尼罗河更为温和秀雅,但一开始有些些冲,那股略冲的味道退去后就很是含蓄内敛,我很喜欢,就像是知书达礼的慧秀女子。时候稍长,竟也有几分小清凉浮动,只是太过隐而不彰了。再闻着闻着就有些似沐浴过后的感觉,花香较浓,柑橘味道反倒不明显,可以说是很小女儿了,我有点点腻。

尼罗河比较适合夏天,前调真是极清凉的大柚子,是清洌而非清冽,没有那种锋芒,是活泼可爱的,不过外婆说有些像花露水的味道,我也觉得,约莫还是有点刺的。但后来那种清凉散了,味道就沉静下来,有些温雅了,喜欢。也有那种沐浴过后的感觉,但不会腻。


· Tous桃丝熊/淘气小熊宝宝

甜,有点皂感,但是晕…恶心想吐。果断弃了。P.S 小粽子同学竟然很喜欢这一支,说是宝宝的味道,奇哉。果然味道是很私人的。


· 帕尔玛之水/西西里岛杏仁&芦丹氏/土耳其软糖

都是杏仁味主打,我都很喜欢。

但两支毕竟还是不同的。前调的话土耳其软糖较冲,不过看着芦丹氏前缀,想不冲也难吧(…)至于后期,西西里岛杏仁大概一直是一种极温和内敛的甜,像是不太齁的小甜品,甜至三分正得宜的感觉。土耳其软糖更为清爽,甜中微带了一丢丢丢丢的酸,大概是山楂与樱桃之功吧,不过这种丰富较西西里岛杏仁带给我更多惊喜。

可以说…两支都很想收正装了(。

P.S 西西里岛杏仁很适合冬天,被温暖包裹。土耳其软糖我觉得四季皆宜。


· 芦丹氏/母狼

我确然是个美食调的忠实拥趸了。

依旧是杏仁系列。不过土耳其软糖是很明显的樱桃味主场,更小清新一点。这一支,不知道为什么一开始的时候我觉得有点像痱子粉的味道,但后来就一点都不像了,是那种敲可爱的小甜心的感觉,花香果香皆有,要化身小公举了嘻嘻。

还是想收正装(要命


· 芦丹氏/黑色曼陀罗

这一支虽然依旧是美食调但是…我只想拒绝。

一开始就是敲——浓郁的花香味啊,大概是晚香玉吧。后面味道会稍稍安静下来,但依旧属于那种不容忽视的浓郁香,可能比较适合有成熟风韵的妇人,须得是精致眉眼与考究穿着,很正。

PassPass,气场不合。


评论(4)
热度(6)
© LynnRoss | Powered by LOFTER
上一篇 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