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缄默之后


曲:徒然曜日-手嶌葵
策:枳川
词:濯我缨
唱:东皇落笙
混:糖火烧
美:言深沉


▷网易云链接

▷5sing链接


“热闹是他们的,我什么也没有。”


六月的词,转眼都入冬啦,时间真快啊。

还是那句话,理解随缘。原本就是写给自己一人的,是彼时现实生活与心理的抽象表达,供他年追忆而已。倘君亦得会心一哂,也算是冥冥自有一线牵吧。

之前便有提过,这首词只是一点寂寞的随想,是缄默背后盛大的喧嚣。内省观照,我似乎从来都是个敏于思而拙于行的人,于是时常有数个我互相撕扯或是审视,动静皆在,也算有趣。

我觉得自己大概是个旁观客,旁观这大千万法,同时也旁观自己。所以心灰意冷是常态,也时有倾羡情感丰沛炽热的可爱人们。
但也仅此而已了。

评论
热度(12)
© LynnRoss | Powered by LOFTER
上一篇 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