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为一首歌一天看完一部十二集的番。


番的名字叫《丹特丽安的书架》,一开始被吸引是因为它的op,很大气。

番是冷番,但是我个人很喜欢设定,金发的青年修伊与傲娇的少女黑之书姬。在零集中讲到了整部番的中心,一战/藏书狂/贵族。

个人最喜欢末尾几话,特别是第十一话,是少年修伊的故事。故事里还有另一个人,无面亡灵艾拉斯,最终因为未能完成幻书的创作而死去。戳中我的是他的一句“我只是,想飞行而已”。


与其说战争是无情的,毋宁说历史是无情的。能于青史留名的,都是为时所眷顾之辈,如艾者,只是抱着一颗简单的心被埋没在滚滚的时间长河中,最终得到的,不过是一个失败者的称号、他人轻蔑的嘲笑。


番是有同名轻小说的,我已然下载但还未看。听说小说成了坑,而番估计也不会再出第二部,真可惜啊。

另外小野大辅的声音以及修伊的形象真的很得我心,竖大拇指.jpg

评论(14)
热度(8)
© LynnRoss | Powered by LOFTER
上一篇 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