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这是一个开放给老友的抽奖#


哈哈哈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这个,来自手残的爱意。

过年啦,生日也快要到了。打算在生日当天(1.22)抽个奖,奖品就是TomFord lips&boys系列的#71 Roberto。包装是自己动手DIY的,从学校回家的时候放在口袋里,不知道有没有影响TvT 然后因为快递过年应该也要放假的缘故,寄出的时间可能说不准,不过最迟在二月中下旬的时候一定会寄出来的w!

P4 大概是我从网上找到的试色。嗯应该就是橘红橘粉的样子了,可能还是白皮更友好一点。然后应该微带荧光吧,质地参考我其他的boys应该不属于特别润,但也不会太干。大约是奶油质地这样的(大概),不过也不知道这只会不会不大一样啦。


然后说一下参与抽奖的条件:

1. 在我的企鹅列表里

2. 在回复里写上对我的印象吧哈哈哈哈哈哈,特别好奇在老友们的眼中我是个什么样子QwQ


Yeah!!祝大家新的一年星湖~

评论(9)
热度(2)
© LynnRoss | Powered by LOFTER
上一篇 下一篇